只有眼泪懂得一切


Thursday, August 11, 2016

只是朋友

8月9日 七夕情人节
我以为你会跟我告白
等了一整天 你放工时说要去抓pokemon
就叫你慢慢抓 你说好
我 hng 了你一声
Zmk ? Ntg
你就没回我了
后来 想一想 不是你的错吧
你当然不知道我生气什么
都是我的错吧
傻呀我 以为你喜欢我
等着你跟我告白
笨死了 超丢脸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你去了inti不是找我 是找了你的兄弟
不管怎样 你去了 也没有问候我是否在学校
你整天都跟你的兄弟一起
为就是你偶尔回复的对象
现在清醒了 我们只是朋友
只能是朋友
从今以候不会再多想
你答应说要一起看的戏 suicide squad
你也应该没有放在心上 忘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