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眼泪懂得一切


Wednesday, January 7, 2015

我的他

我怕黑 我怕寂寞
但是有时我一个人躲在黑暗的地方
静静的 一个人
以前从来没有一个人懂我
直到我遇见他
他包容我的小姐脾气 我哭,我闹 他统统都包容我 从来不舍得骂我 不管我多莫无理取闹
到最后他总是第一个跟我说 对不起
他是第一个那么全心全意的爱我 一个跟我没有血缘关系的人
记得他帮我庆祝生日的那个晚上 我们大吵一架 问题都是我无理取闹
那晚是他第一次骂我 关我电话
第二天 我知道我做错了 但是不知道该怎么道歉 啦不下面子的时候 他很有心思的搜集了 一封道歉信给我 当时我直接哭了 哭得很惨了
他虽然木头 但是他很有心 很可爱
不会说很多 只会做很多
很多我不知道的事
都是我不好 没有好好珍惜他
当初是我要他忘记我 找一个比我好的女孩
后来 我后悔了 追回他2年
既然当初我觉得我没有资格 现在我又有什么资格要他跟我在一起?
我不会再跟他告白 不会再对他说 3个字
会说想他 但是没有再要和他在一起的念头
就像当初告诉自己的一样 默默看着他就好
如果他开心 就算我很伤心 很伤心 也没关系
只要他好 平安 要我做什么都愿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